在大學畢業後,就告訴自己每年至少要出國玩一次,不然每天這麼辛苦工作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雖然今年初已經到過日本賞櫻,但為了因應未來一年的苦難日子,決定今年年底的放假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七月就知道會跟學姊一起放假,所以我們就很隨意的答應彼此一起出去玩的計畫.
出去玩很棒,但是目的地勒??
於是我算是很"貼心"的在學姊水深火熱時,到各大網站蒐集資料.
一開始因為怕冷,我先搜索埃及或紐西蘭等比較低緯度或南半球的區域,但學姊沒興趣.
學姊說土耳其或印度...沒找到我們都滿意的行程!
我們都因為很多因素不想自助,而這一切又要在十月前決定! (因為我又要外放了~  )

於是乎在九月的某天值班日,又盲目的逛起各大旅行社網站,
赫然發現某大旅行社的西班牙團是可以和我們的時間match,
那時我們似乎沒有管他的團費是六位數,就開始考慮西班牙的可能性. 
而旅遊達人大總管周也插入一腳,直推薦十一月的西班牙天氣很棒,並不會讓我們冷到痞痞ㄘㄨㄚˋ,
所以我們倆就很乾脆的把時間花在找西班牙的行程上.
(好像也沒有找,就直接在網路上報名這個市場上最貴的西班牙行程啦)

話說在我們的辦公室是沒有秘密的,這件事很快在各同事間傳開,
我們的普若帕好朋友知道我們要去西班牙,很熱心的告訴我們makoto tour的歐洲團不錯
團費嘛~~雖少了一萬元,但少玩了三天!! 看來又是超級無敵高價行程!
想著既然人家熱心當報馬仔,我們就索性看看.
一進入她們的網站,我只能說之前團員的遊記寫得太棒了!
圖文並茂的文章加上極端誘惑的食住,
而市場上好像又還沒有這種不用坐夜舖火車的行程(對於我這種不好睡的人睡覺環境很重要!)
對於受苦完要享樂的學姊及打算享樂完接著受苦的我怎麼可能忍受得了不參加這種天團呢(天價的旅遊團)?!
於是幾乎沒有經過什麼天人交戰的過程,我們就很爽快的報名了11月的行程.
(真對不起團費第一高的旅行社~~~)
等了兩個多星期總算確定成團,那時的快樂簡直讓我忘記嘉義的苦悶及它的天價團費!
於是乎在眾人的撻伐聲中於1116出發參加期待一個月的西班牙之旅!!  
(因為團費真的有點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