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護手霜,可是幹我們這行最重要的保養品,
只要戴起無菌手套作 procedure,即使只是簡單的導尿,都會讓手粗操到不行!
加上又常用碘酒洗手,果然不用幾個月下來就開使龜裂.
剛開始看到小姐們狂購護手雙時總覺得跟我沒關係,因為老是認為那是跟我最沒緣分的保養品,
沒想到現在沒有他還真是不行!
而且在每家小姐訂購護手霜時總會不知不覺插上一腳,沒想到數一數自己有這麼多!
以我的使用速度來看,這些大概要用半年以上吧!

這些產品我以滋潤度,氣味跟吸收度來作評比:
1.  瑰柏翠 <春回大地> 50ml , $175- 滋潤度 3,氣味4,吸收度4
最早接觸的歐舒丹產品是春回的沐浴膠,喜歡他清新的味道,不過護手霜的味道沒那麼馨香就是了,
我的這三種瑰柏翠護手霜,質地總是比較偏水的,她們家比較滋潤的護手霜以園藝為主,但味道就淡多了.

2.  奇哥 100ml $ 340 - 滋潤度 4,氣味4.5,吸收度4.5
實際上的產品是嬰兒潤膚霜,給小baby用的產品本身就比較細緻,所以也好吸收許多.我們都把他拿來當護手霜,有小baby的味道喔!所以也可以當作乳液來使用,不知不覺就會把他拿來擦小腿

3.  瑰柏翠 <薔薇> 100ml $ 360 - 滋潤度 3.5,氣味5,吸收度4
是市場評比中乘出的護手霜.超人氣保養品!! 我最喜歡他的玫瑰香,反倒是沐浴膠就沒有護手霜這麼搶手(我想是沐浴膠的香味太濃郁了~)

4.  歐舒丹 <薰衣草> 75ml $ 680 - 滋潤度 4.5,氣味4,吸收度4.5
有乳油木的成分,混和乳油木的味道,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而且價格有點小貴!

5.  歐蕾莉 <橄欖> $ ?? - 滋潤度5,氣味3,吸收度3.5
My first hand therapy! 三年多前去義大利玩的時候帶回,那時國內的歐蕾莉產品並沒有那麼搶手.不過以那時的歐元來算,我買這一條護手霜可說是大大的便宜! 不過因為它是乾糙地區的產物,所以十分的油滑滋潤,而且擦完後洗手會非常的滑,吸收有點慢.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辦公桌上.

6.  瑰柏翠 <水澤香蕀> $ 175 - 滋潤度3,氣味4.5,吸收度4
以香味取勝,是個男生也很適用的味道 (如果不介意它的重口味的話)

PS:另外當然有很多遺珠之憾啦! 像是很受歡迎的蜜蜂爺爺等...所以我才說是小評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