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ingkongmovie.com
劇情大綱
【金剛】主要在敘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最終,金剛卻被當中一位金髮美女給吸引而決定乖乖束手就擒,也化解了探險隊的生存危機。愛上美女的金剛跟著探險隊回到美國紐約,卻成了被關在籠子裡供所有好奇的人類觀賞的可憐猩猩…,只是鐵籠子能關得住金剛多久?請大家拭目以待!!

上個月從西班牙回來後,本來是想去看Harry Potter,不過有上一次看到睡著的經驗,所以一直沒有行動.只是每走到一個station 就會聽到小姐在討論, 於是就約mimosa一起在沒值班的週六去看電影.無奈他對Harry potter沒興趣,所以最後就衝著魔戒大導演Peter Jeckson及斥資不斐的特效,選擇了這部電影.

我們並沒有先訂票,一切採機動制,下班後直奔微風廣場,如果買到票就看,沒買到也無所謂,就當作微風廣場or Sogo敗家半日遊.雖然出門時被眾學長唱衰,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買到了4:40pm的票!

老實說,這部重編的老電影,情節大綱大家都知道,在現代科技的襯托之下,金剛栩栩如生 (其實不只金剛,連其他的Beasts都是), 氣勢磅礡,聲光俱佳.連佔了影片一半時間的野生動物vs人類搏鬥的內容都讓人深入其境.不過對於心靈脆弱的我來說,看的實在是心驚膽跳,尤其是一堆軟體生物跟爬蟲類吃人的畫面,真叫人作嘔.所以整部電影看完我只覺得頭昏,如果沒有最後金剛大鬧紐約市,及跟女主角Ann的誠摯情感 (很矯情~), 我想,這是一部恐怖片!! 
所以給各位想去看的朋友們一個忠告,除非心臟很強,或者去享受大螢幕的快感,否則我覺得在家看DVD或是等電影台播出就好了 (不然要在電影院待3hrs20mins...想到就頭疼,尤其是人類被動物追殺的畫面太過冗長.)
 
PS: 想知道這部片會出現多少噁心的生物嘛?可以點最上一排的網址,點special feutures, subtitle: the beastiary, 看過後再決定要不要進電影院吧!  


電影結束是8:00pm,本來有時間繼續敗家的,不過看完後身心俱疲,加上隔天要值班,所以買了亞尼克果子工坊的蛋糕後就回家囉! 
(在B1手扶梯轉角處,本店在萬里,還沒開分店時就拜訪過囉!,蛋糕不甜且價錢合理,昨天買的藍姆葡萄瑞士捲才$90)








當然,也是要跟微風的聖誕樹照照相地!! (可能是新光三越還沒點燈吧,總覺得微風的聖誕樹耀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