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變成了學長姐最愛捉弄的對象.
(難道神經大條有錯嗎  )

學姐在她的 blog中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其中提到了本辦公室最受歡迎娛樂遊戲 "蛤蟆吐珠"..
其實是學姐的老公從他們部們拷貝來的破解版 (現在這位學長悔不當初啊!!)
老實說,這種不用大腦的遊戲的確很容易上癮,但是一旦破關後,就會覺得索然無味.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好了!!
這個遊戲本名是Zuma deluxe, 是PopCap Games另一個膾炙人口的遊戲,其中有埃及版,瓢蟲版等,我們這個應該是埃及版吧?!


這是一開始的畫面


一開始要先設自己的名字,成功後會在welcom to zuma旁出現剛剛設好的名字.
接著按下Adventure.


之後進入關卡,最下方是1~3關,左邊是4~6,右邊是7~9,破關後會在最上方出現10~12
這個畫面右上方會有高分紀錄,可以看到目前紀錄保持者第一跟三名是本辦公室最冰雪聰明的Fur學姊!!
(兩百多萬分真的很不簡單哩!)
在這只要按下右下方的play


這個畫面是告訴大家如何玩這個遊戲,很簡單,只要三個顏色一樣的球碰在一起就會消失.
按滑鼠左鍵就可以讓球從蛤蟆口中吐出.


Example : 4-1關,  按滑鼠左鍵把球射出後紫球就會不見囉...
可是球會一直出來喔..怎麼辦ㄌㄟ...


只要有球消失(正確說 來是分數累積),分數旁的黃槓滿格變成綠色槓,球就不會再出了,只要把剩下的打完就過關囉!!


說起來我也是花了兩個月才能夠在不偷吃步的狀況下破關哩!!
這只要反覆練習就ok啦 ! (要有高分當然有些小訣竅,有空再說~~)

PS:我弟說這是她們給小朋友練習滑鼠玩的遊戲,沒想到我們玩的這麼認真!!
PS2: 學姊啊,我打不破你的紀錄啦...你也別再沉迷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Queen fur - "我與幼稚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