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跟其他部門不一樣的地方是: 去其他部門逛逛時都會帶一個看起來很專業的包包, 裡面要裝著我們吃飯的工具. (其他部門不像我們這麼囉唆~~)
以前當我還小時, 都很羨慕本部門提著專業包包穿著美美的學姊晃來晃去, 幼小的心靈頓時就被拐跑了. 如願以償的進入敝部門, 也順利的熬了兩年後, 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心愛小包包. 於是, 我把我的夢幻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看到ANNA SUI的小醫生包, 就被典型的蝴蝶銅扣給吸引了. 心裡有一個小小聲音, 那就是我的啊 ~~  



只是他們原價實在是太貴了($12800), 托句學姊的話, 也不知道他在貴什麼? 一開始還忍住繼續搜尋其他適用的包包, 可是因為蝴蝶銅扣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的眼睛好像都看不見其他的東西, 所以就上拍賣網站標下了這個包 (便宜一半以上的價錢呢 !!)

這個牛皮作成的包包(13 * 24* 10cm) 內部有兩個小夾層, 一個附有拉鍊. 用來放牙籤跟小玻璃罐最適合了. 本來以為太小, 結果把所有的工具放進去剛剛好, 還有空間可以放一本小書呢!




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


最大的瓶頸是右邊乳牛包裡的東西, 組合起來會過長. 不過還好是可以拆開來的工具, 好處是可以順便省電呢! (當然放在包包前面的那根長棍子是沒辦法擺進去的啊, 還好我用到的機會是微乎其微啊!) 

但是大家相信這些工具的總價可是比包包貴出7~8倍的價錢嗎? 唉, 還沒賺錢就必須花這麼一大筆錢, 我們這行不好賺啊!! 

PS: 不過我承認對於蝴蝶花朵毛毛跟蕾絲的東西, 真的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Queen fur - "我與夢幻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