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308

鴿戰總動員是先鋒動畫(Vanguard Animation)所推出的電腦動畫喜劇,主角名叫小威,這隻林鴿個子小卻志氣高。他和一群先天不良的朋友們加入菁英群集的皇家信鴿服務團(Royal Homing Pigeon Service),赴湯蹈火地達成許多優秀同伴都辦不到的任務。雖然小威只是不起眼的鄉下鴿子,但是憑著決心與毅力,加上無比的勇氣,不僅成為歷經冒險,最後更成為了不起的英雄。 




對這部片的注意主要是在去年時有兩部熱門動畫片幾乎同時上映 (沒錯 !另一部就是四眼天雞). 像這樣的片都是被我拿來打發時間用的. 看動畫片基本上比較不需要用到腦筋, 而且對於頭腦蠻簡單的我來說, 也比較容易理解劇情. 於是就趁著某次吃飯時拿出來看, 劇情比想像中還緊湊, 全片不到一個半鐘頭就結束, 也如同一般的動畫片班有著Happy Ending. 

一開始看時覺得很好笑, 本來以為鴿子只是郵差的翻版, 沒想到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介紹, 在二戰期間可是非常仰賴飛鴿傳書, 所以有些鴿子會獲得勳章也是可以理解的事. 對於這些製作人可以說是越來越佩服了, 相對於一些無厘頭電影而言, 他對於小朋友們的確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