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laze, 直接說是超級火焰, 最初就是在古典玫瑰園裡喝下午茶認識的. 為什麼會捨棄喜歡的玫瑰花茶而就他我就不知了, 可能是因為它的簡介吸引我吧  (應該是去油解膩消脂之類的吧......)果然回家後過半天就有效果, 所以就花了數百大洋買了一盒回家囤積當作是吃完大餐後整頓腸胃的常備藥吧.

它的主要成分有玫瑰, 牛蒡根, 甘草根及烤菊苣等, 一盒有24小包, 一包約可以泡500ml的份量. 茶是淡黃色, 我的習慣是不加糖, 味道有點像是藥水甘味, 但是一點也不澀, 其實熱熱的喝感覺還不錯, 我通常都是吃大餐後回家喝一杯, 隔天約到中午就很有感覺 (像是油被從腸壁上刮下來), 比起吃一些減肥藥, 我寧願相信花草茶的功能及安全性.


不過辦公室的人覺得我最猛的就是買了下面這個產品, 應該說是超級火焰進化版 -  " 超火膠囊 " !!  


這其實是在PCHOME的廣告上看到的, 就因為是超級火焰的愛用者, 加上有著瘦小腹的功用, 我好像也沒考慮很久就下手了. 其實這就是超火的萃取物濃縮而成, 效果嘛......等我用了就知道囉 !!

PS: 現在PCHOME shopping買超火膠囊送Clarins超勻體精華正品, Total $1580 !! 光是後者就不只這個價錢囉!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