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們的生活太苦悶了吧?! 最近大家吃大餐的頻率真的有點高.
某天, 熊太太學姊想吃廣島屋, 無奈剛好公休, 剛好大多數人沒吃過Dozo, 於是這就是我兩個月來第三次拜訪這家居酒屋 (都接到贈送爵士CD的電話了 ~~~  ). 這次約的人數多達十人, 所以我們索性訂了包廂, 也讓大家鬧個夠. 包廂的空間很大, 大概可以坐個十二人, 旁邊小櫃裡餐具齊全, 所以取用也很方便, 不過燈光有點昏暗就是.

其實點的菜跟前幾次有一半是一樣的, 大飯團, 可樂餅, 火鍋,  豚肉牛肉雞肉串,  七味魷魚等是必嚐, 另外又點了些沒吃過的菜色......

這倒是在我跟學妹先到時點的 "零食", 其實味道是出乎想像中的好, 並沒有一般牛蒡的苦味, 口感像洋芋片, 沾上黃芥茉真的很好吃. 所以根本不到三分鐘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之後來的學長姐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有吃這一道菜.  .


這是為了吃素的學妹所點的, 不太習慣豆腐外有裹一層粉

不過之後的甜點真的讓人滿意, 隻前去了兩次後就覺得應該不要把肚子填太飽, 好留一些空間嚐嚐他們的甜點, 看來看去就覺得奶酪跟麻糬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老實說我來是偏好這道炸麻糬,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配上香草冰淇淋可是美味的很,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  


不過我想這半年內我可能不會再去DOZO了吧 !  一定要慫恿大家下次聚會該換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