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om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NASApp/mlb/index.jsp?c_id=nyy



女生喜歡看棒球, 其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還記得國中時職棒興起, 加上班上男同學居多, 所以也就跟著大家看起球賽來了, 之後只要有大大小小的國際賽, 我們家的電視一定是fix在體育台. 加上我家老小都是棒球迷, 尤其是我弟, 從他高中時就喜歡看NBA,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連上網首頁都是ESPN, 簡直是超級運動狂. 不過我對美國職棒頂多也只是知道有哪幾支球隊, 至於選手大概只知道鈴木一朗吧

不過從去年王建民登上大聯盟後, 才真正關心起美國職棒新聞.  一開始其實我也跟大多人一樣, 對著王建民能夠待在大聯盟的時間長短持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台灣的選手在國外好像沒辦法有所突破. 直到今年這幾場比賽, 真的讓人對他越來越有信心! 尤其是昨天的那場比賽, 真的精采到了一個極點, 堪稱代表作, 也不枉費我早起看比賽啊 ~~

希望在5/18上午他也能有一樣優異的表現 !!



PS: 關於5/13 Yankees vs. A's 相關報導
<洋基官網>  Wang shines as Yanks blank A's 
<聯合新聞網> 旅美球星》王建民8局0失分 技壓群雄 
<中時電子報> 漂亮第8局 餘韻無窮 
<中央社> MLB王建民先發八局無失分 拿下本季第三勝
王建民第三勝 母親節最佳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