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恰巧跟學姊一起值班, 閒聊時發現大家好久沒打外食了, 於是就選了一天約了幾個沒值班的同事一起外出吃飯.
學姊之前到Neo19 吃過Romano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 
那時因為只有兩人所以不能吃的很盡興, 所以這次就多找些人可以多點幾道菜大家分食 




我們因為繞了遠路所以有點遲到, 一入座就發現在餐桌紙上服務生已經用蠟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旁邊也備好了一些蠟筆, 我跟學妹就無聊的在上面塗鴉起來,
至於點菜, 就給其他人決定吧 !! 
(所以我其實不太知道有哪些菜  )



麵包是送的, 可以沾著旁邊的橄欖油吃.
特別的是麵包裡加了迷迭香, 特別的香氣讓我們更餓了



這盤草莓生菜沙拉是招牌菜, 草莓的味道超濃, 不過我不知道這些綠色生菜是哪一種菜,
(應該是義大利生菜吧 ?!) 總之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上面白色的起司跟新鮮草莓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真的好吃極了 !




綜合拼盤尚可. 總共有炸花枝, 炸香菇以及番茄起司麵包, 口味一般並不特別 ~~



青醬燻雞比薩, 是大家喜愛的薄皮比薩, 青醬的味道濃, 可以請服務生多加一些起司在比薩上, 味道會更棒!




奶油起司麵, 這道素到不行的麵是吃素的學妹點的, 很簡單的奶油麵條罷了, 想說吃一口跟自己煮的麵比較看看好了, 我想說我煮的已經夠濃了, 沒想到這個味道更香醇, 應該是乳酪起司放很多的關係吧! 下次我再試看看~~




這是必點的招牌卡蜜拉雞肉麵!
據說是常客研發出的菜, 因為很可口所以店家要求成為餐廳的招牌.
麵一送上就聞到撲鼻的香味, 味道也很棒, 總覺得口味不太像是道地的義大利麵, 倒有點像中國料理 !




番茄雞排義大利麵, 很大的一塊雞排, 純粹填飽肚子點的, 只是很納悶為何雞排要先炸過再送去烤 ?




濃情巧克力蛋糕, 濃純的蛋糕上面淋上巧克力醬, 超讚 !
記得要加上旁邊的奶油才不會太膩 ~
今天的美食就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餐點份量對七個人來說剛剛好, 一個人約五百元, 算是合理的價位. 這家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美國最大的連鎖義大利餐廳, 台灣就此一家, 餐廳的擺設跟氣氛跟Friday's 倒是有點類似, 多人聚餐倒是可以在考慮這裡, 是可以吵鬧的地方喔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AM11:00至PM11:00,星期五、六至PM11:30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1樓)
電話: 02-27224567
傳真: 02-2723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