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6月6日, 是三個6一起出現的時候 (666), 在西方世界表示惡魔降臨, 甚至於有人預言今天會是世界末日. 
最應景的, 大概就是電影 "天魔" 在今天上映.

其實知道巫毒娃娃也好一陣子了, 上星期突發奇想的想買一隻 "愛神邱比特" 送給號稱什麼都不缺, 就缺個男朋友的學姊. 我想我自己也蠻需要一隻的, 不過我有更強烈的要求 - 防小人, 所以就替自己選了一隻 "木乃伊寶貝"


另外又替另一位學姊選購了大隻的 "終極惡魔" , 因為他周圍的同事很壞, 也祝福他之後的工作一切順心, 想要害他的同事們個個罪有應得 .




可是邪門的是, 我的木乃伊寶貝怎麼拍都拍得很模糊, 焦距調了, 也改近拍了, 但是Mummy baby就是模糊, 太邪惡了 .



最後還是拍成了,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 But so what, 我還是把他掛在手機上囉 ~~~



總之在特殊的日子收到這種在大陸被禁止的小玩意 (因為太邪了), 感覺還真是有點怪.

購買網址: PChome 購物
          奇摩購物通
          http://www.voodoodoll.com.tw
          衣蝶百貨門口不定時會擺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