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不能熬夜看球賽, 不過還好都會有重播. 但是ESPN也剪得太誇張了吧 ?!
早上在辦公室吃早餐看昨晚小民的比賽, 差點就把早餐吐出來...前幾局只播下半局小民的投球就算了, 連洋基有得分的局數都只播得分的打者打擊的情況, 大家一不注意比數就從1:1變3:1 (也變得太快了吧 ?!) 結果轉到公視只播到第二局 (明明都是八點一起重播的啊 !! ) 後來知道這一場比賽快四小時, 雖然播出時間只有三小時, 但也太誇張了吧 !! 不過沒關係, 小民贏了就好, 而且看起來這場球多用了其他球種, 把芬威球場當練習場嗎 ?!

小民比賽後不到半天基襪第二回大戰開始, 忙了一陣後想說該打完了吧, 查了一下比數......我的天啊 ~~~~ 這真是一場大混戰, 

兩隊的打擊大爆發, 把投手群們打的滿頭包, 四天要戰五場, 第一天就把牛棚燒光光, 剩下的三場先發投手皮要繃緊一點啊 !! 王小民在這天居然是投球局數最長的投手, 雖然內容不甚滿意, 但是相較於其他人, 更能顯現出他的價值 !
 
另外這場打了快四個小時才打七局 ?! (西區的球賽都把局數追上了, 這兩支球隊比別人早打了兩個小時才打七局 ?! ) 這些人是精力旺盛嗎 ?! 而且打完不到十二小時又要再戰, 對我來說睡都睡不飽了, 如果兩隊還是這樣激戰的話, 只能說這是芬威球場的魔力嗎 ?!



Fenway Park (Pic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