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煎熬總算有了好的結果, 真的想開心的大叫....



可是我現在不悅到一個極點, 好不容易把感想寫好了......可是卻被吃文了 !!!!  天知道這種靈感稍縱即逝啊 ~~~
算了, 總之就是這兩個星期焦慮的生活也畫下句點. 叫我再過這樣覺也睡不好, 飯也吃不下的日子, 打死我都不要 !!
 

老實說, 我也覺得考口試這種東西運氣真的很重要, 簡單看得出來的不見得就容易過. 像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我昨天在考什麼, NE也沒做完, 套某位學姊的話, 會過真是見鬼了 . 我的感想就是 - 平時還是多做好事多說好話比較重要...

前兩星期焦慮到連小民的比賽都沒興趣, 不過還是很開心小民拿下19勝還有勝投王, 超開心 !!  今天MLB已經正式宣布進入季後賽階段, 分區賽程也要正式開始囉 !!



另外一個最大的驚喜是, 本季掙扎很久的郭泓志也會在季後賽先發 (第二場先發對 Mets on 10/5 pm8:00), 真的是要放煙火了. 前陣子有人在討論如果在季後賽小民跟小小郭一起出賽, 那要幫誰加油 ?! 當然是幫小民啊, 沒辦法, 他真的比較帥 ~~~  .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看小小郭投球, 真的比小民刺激跟振奮人心啊 !!

ESPN 再一個月前就一直再打十月份季後賽的廣告, 這週開始有關MLB的節目表 :
10月04日(三) 01:00  MLB美國職棒分區賽:國聯分區賽第一場(直播)
10月04日(三) 08:00  MLB美國職棒分區賽:老虎@洋基第一場(直播)  (小民!! )
10月05日(四) 08:00  MLB美國職棒分區賽:老虎@洋基第二場(直播)
10月06日(五) 08:00  MLB美國職棒分區賽:國聯分區賽第二場(直播) (小小郭!! )
10月07日(六) 08:00  MLB美國職棒分區賽:洋基@老虎第三場(直播)


這個中秋節假期真是精采啊 !! 大家一定要為他們加加油啊 !

PS: 不過我好像要先整理一下我的豬窩才是, 考試期間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 看來要先當兩天阿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