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美聯最被看好的兩隊, 就這樣接連著被淘汰了  .  對於這麼早就看不見王小民的比賽實在是還沒有心理準備呢 !! 連一向都不太熱衷體育節目的老媽也因為王小民受到全場歡呼而感動, 哪知今年這麼快就沒了 .

說一下這幾場的心路歷程好了. 第二場因雨延賽我就覺得不妙, 畢竟連勝的氣勢可是要一股作氣啊!!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帥帥的老穆運氣都很背, 不是遇到下雨就是失誤要不然就是隊友不支持, 我是覺得第二戰他比超級無敵新人王 Verlander 穩多了, 但除了 Damen的 three-run homer外, 似乎都沒得到什麼援助. Verlander 頭幾局幾乎都可能發生局局爆的情況也沒發生. 看到一半還沒造成大局我想著快完蛋了, 沒想到一覺醒來還真慘, 差一分落敗. 那時就跟老弟說洋基大概不行了, 我對於接下來的客場比賽感到非常的不樂觀!!

所以RJ投的那場根本就給他睡過頭, 只聽到超級無敵反洋基的老弟挺high的一直嚷嚷小老虎們打得多精采. 結果當然也不出我意料的輸了, 而且還被完封  !! Rogers 什麼時候季後賽變這麼猛啊 ?! 是要給紐約球迷難堪嗎 ?!  至於第四場我本來就不對 Wright 抱任何希望, 今早五點起來剛好看到他丟了三分, 加上後一局洋基三上三下而且只用了對手六顆球, 我就知道玩不下去了, 當下決定繼續睡是正確的 . (真佩服老弟意志力堅強, 就算睡眠不足也要看Yankees是怎麼被打死的 )

好啦, 這樣的結果對王小民來說也好, 多了一點休息的時間, 畢竟整季的投球局數已經遠遠超過以往了. 加上如果要投第五場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也不敢看. 所以這樣見好就收也好. 不過可見的是, Off season 的洋基不會很安定啦, 該走的大概都會走吧, 只要明年王小民繼續有這樣的表現就好了 !! (PS: 大家可以看一篇文章:  愛建仔 不必愛洋基, 只是我覺得棒球是一種團體運動, 大家是分不開的, 如果他的隊友表現不好, 那小民會有今天的成績嗎 ?! 不過我想季後的洋基交易活動應該會很熱絡才是, 看來明年會有新氣象 ! )  

至於接下來的 Championship series美聯誰出頭呢?! 我是比較希望運動家啦~~ 一方面是希望他們把老虎幹掉, 另一方面是他們算是經營農場用心的球隊, 應該要多多支持!! 不過想到老虎的老爺爺就心裡一陣毛, 他真的是老謀深算啊, 搞不好運動家也會被作掉呢! 那老虎就是今年最大的驚奇啊 !! 

唉, 總之今年是看不到王小民打世界大賽了, 看來是老天要我好好用功寫paper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