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吃大餐的機會還真不少, 還好考試前也稍微瘦了一點, 不然這個月體重應該會節節上升 .

上個月接收到溫德啤酒節這個訊息時還蠻開心的, 讓我想起前年再捷克也剛好遇到啤酒節. 一大杯約700ml的啤酒約台幣四十元, 重點是續杯還半價, 街頭上隨意搭起的棚子裡有很多瘋狂的外國人就狂歡起來, 這時才下午四點哩 !! 


這天的場合實在不太適合拿起相機亂拍, 所以就拍個桌牌紀念一下. 因為前一天值班並沒有睡好, 所以吃這頓飯前不得不吞下兩顆 Vitamin B準備一下 (在這種飯可以不吃但酒不可以不喝的情況下, 這樣的預防措施是有必要的). 一個set就包含一杯500ml啤酒, 前菜跟主菜都是大家一起share.  前菜有德國麵包, 各式生熟火腿, 起司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Cheese吧,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至於主菜就是溫德最有名的德國豬腳, 火腿, 豬排, 以及不看menu不會知道的麵包球跟洋芋球. 德國豬腳把皮考得非常有嚼勁, 而肉本身又很柔嫩, 難怪可以說是招牌.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甜點, 酸甜的冰淇淋加上蘋果派真的超讚, 連不是那麼喜歡甜膩食物的我都一掃而光.

大約九點就有由三個年輕外國帥哥組成的Live band炒熱氣氛, 果然大家越來越High, 酒也越叫越多, 不過我倒是覺得自己的功力自從迎新醉了後退步不少, 昨天甚至連自己的500ml都喝不完呢  , 不過我覺得小酌一番叫怡性, 喝到醉就傷身囉 ~~ 

不過依照目前這種酒量, 我已經開始擔心謝師宴了......  


關於 MLB......
我猜今年老虎隊的驚奇之旅會繼續下去, 這兩天簡直跌破眼鏡打敗了Barry Zito, 在Verlander控球不穩時也能反敗為勝. 繼洋基之後, 我想A's到客場後大概也不保吧 ?! 

另外前幾天因為Torre去留問題而有一些不得體應答的Cory Lidle, 在昨天駕駛小飛機撞上曼哈頓公寓大樓, 這真的是一則非常不幸的新聞. 不過可以用比較輕鬆的角度看, 洋基真的很厲害, 雖然沒有晉級, 但從退出季後賽後每天都有新聞 (從誰要被fire到今天這則), 簡直不輸ALCS/NLCS的精采.

還有, 紐約的風水是不是不好啊? 怎麼老是發生這種禍從天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