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的出遊, 結論就是 " 搞笑 " 兩字 ~~

從去年開始, 小朋友的出遊活動就沒了, 總覺得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那一屆的小朋友們似乎少了些關懷, 跟科內的互動也比較少. 前陣子準備考試時, 就計畫著考完試一定要帶小朋友們出去玩, 一方面也是為了前陣子的高壓生活舒壓.

不過一考完試, 這件事情是記得, 日子也在排班時就決定了, 不過對於出遊地點一直沒有結論, 於是就拖拖拖拖到出遊前兩天才敲定南庄行.  南庄景點也不少, 總算在出發前一天敲定出遊路線.

本來的計畫路線 : 9:00 出發  -> 獅頭山健行 -> 山行玫瑰喝下午茶 -> 老街 -> 回台北吃晚餐

結果............

星期天那天一早起床看到鬧鐘已經8:30, 於是就匆匆忙忙梳洗後就衝出門, 慌亂的到7-11買了一堆零食跟水後衝到辦公室剛好9:00, 打開門一看...沒人 !!  是我遲到被晃點了嗎 ?! 探頭一看學妹正在吃早餐, 一問之下只有她到 ~~~ 一直到9:30左右, 大家才陸陸續續抵達辦公室. 本來以為可以出發了, 沒想到遠在基隆值班的學弟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回來, 等到大家集合吃過早餐準備出發時, 已經10:20了 ......

好吧, 天氣這麼好, 還是要出門走走的, 我們走中山高在頭份下交流道後, 有一輛車走失了, 於是大家又花了20分鐘等這輛小銀迷途知返, 想說應該可以安全到達目的地了吧? 沒想到光是要到獅頭上的路上不知到回轉了幾次, 等我們要開始健行時已經中午12:00了 ......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 下次還是選擇大台北地區遊玩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