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鑑識調查組探員道格卡寧(丹佐華盛頓飾)在調查一樁遊艇爆炸案時,發現這樁爆炸案可能與另一起少女謀殺案有關。隨著調查發展,道格被派任到FBI的另一個新單位。這個部門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所謂的「時空之窗」是FBI為了辦案所發展出的一個極機密且先進的武器,用來避免重大犯罪情事的發生,但透過時空之窗卻只能停留在「過去」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一分不多,一秒不少。透過這扇時空之窗,道格回到過去試圖阻止一樁少女的謀殺案件,同時也必須阻止一場恐怖行動的執行。 
from: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988




好吧!我承認到最後我真的看不懂~~

片名"Deja Vu"是法文,意思是『似曾相似』。看過片子後就知道Deja Vu是貫穿故事的主軸。不過就一些時空交錯的故事來說,他並不是一個上選的電影故事,看到最後結局仍讓人有點疑惑,編劇似乎草草的讓故事結束(反正好人是不應該死的)。

換個角度,就動作片來說,丹佐華盛頓仍是掛保證的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