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撐到最後一天, 由於前一晚熬夜加上睡眠品質差, 索性不到七點就前往麥當勞把十人份的早餐扛回.

前一天中午前往護理站加熱我們前前一天未吃完的烤雞燒鴨時,護士小姐們提議在最後一天過年班要一起共度午餐。因為過年時間外面店家幾乎都沒開,於是我們就提供正餐,由小姐們提供水果。所以午餐時間一到,我們派出科內兩大帥哥前往討論室準備。 (怎麼連水果都是我們在切?!)

這天午餐是應景在初一一定要吃的水餃 + 蛤礪濃湯。水果則有小姐準備的大量柳丁,蓮霧,蘋果,香蕉....。最後大家很開心的照了一張大合照,還應小姐的要求在白板上簽名,為這辛苦的五天過年班劃下句點。



有一系列的合照過兩天會上傳 已經上傳,密碼就是這個護理站的分機號碼,大家自行取用,先放一張比較經典的....
(『很怕不紅』天團啥時換團員了?!)




感想:
1. 今年過年班的飲食,就同學說的『蠻差的』,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下,只求溫飽啊!!所以可以看到不只晚餐,只要能加熱繼續吃的就繼續微波吧!能叫外送就叫外送!火鍋是最好處理的,一個湯底可以一用再用!!

2. 其實跟小姐們一起搭伙還不錯,尤其是一堆只會等著被餵飽的大男生而言。不過要小心不要被阿長抓到!!(這就不得不說了,不成文規定CR就是要餵飽下面的學弟妹,哪有CR自己去其他地方覓食而致其他人不顧?如果小姐不方便,大可自己帶回來煮或是煮好分給小姐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