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ike me now? A-Rod wins game with walk-off slam

(我喜歡這個標題,這些老美真的太現實了 ~~ )

我並不討厭A-Rod,相反的我很同情他。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領整個MLB最多薪水的人呢?

去年因為開始看小民的比賽,就比較注意洋基的球員,這位A先生因為2006整個鳥到不行,加上小民的比賽失誤頗多,讓我覺得他是不是overestimated?不過一個球員能夠強了十年,2005年還拿到年度MVP,每一項即將要破的打擊紀錄都會提到他的名字,加上
三十出頭歲就底定是名人堂球員的人,一下子不到一年就整個爛掉也說不過去,只能說真正厲害的敵人是現實紐約客啊!!

自從球季開賽以來,洋基不過只打了四場比賽,偏偏有三場比賽A先生都是Key-man,印象最深刻的是對小魚的某場比賽一樣是滿壘,結果打了一支高射砲,不只他氣到摔棒子,球迷也噓到沒聲音。要成就一個偉大的人真的是命中注定,不然今天比賽到了九局下半,比數7:6暫時落後一分,兩出局後canon撈到一個安打,只要Jeter也打一支Homerun不就逆轉啦?!偏偏J先生被保送。沒關係,那換第三棒Abreu只要一支安打,那比賽也可能結束(我想A先生應該也有祈禱不要再輪到他面對這種具有最大張力的局面,而且攝影機不知是有意無意,從兩出局後就一直把鏡頭帶到A先生 -_- |||)。結果老A直接被球命中,不知死活的金鳥救援投手把壘包通通塞滿,難道他以為A先生還是去年的A先生嗎?(其實我相信很多的洋基球迷很害怕,A先生應該更害怕)

最後當然就是大家看到的『再見滿貫全壘打』,這些美國人實在是....去年一直說要把A先生交易出去,現在這些鄉民的留言是:希望A-Rod穿著洋基直條紋球衣進名人堂!A-Rod邁向2007 MVP之路......人情冷暖,他心理很清楚!!

我相信,A先生一定能突破心理障礙,幫助小民以及洋基打入季後賽!!

ps:只要先發投手不要再爛掉了好嗎?!大家是說好要一起等小民回來是嗎?這些人是不是要檢討啊,哪一隊的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這麼嚇人?!這樣只會讓大家越來越愛小民啊~

★☆以下是精彩鏡頭☆★




有沒有搞錯,才第一週的比賽就這麼精彩?!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