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件衰事告訴周圍的人沒有一個沒有捧腹大笑,所以跟大家分享,相信一定有人心有戚戚焉 ,就簡單的用我跟同學之間的MSN對話來說明...
(綠字:小kk ;紅字:也算狠角色的小學老師Cecania)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你最近對於『年齡』問題會不會很忌諱?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忌諱?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譬如:很多人提醒你已經快三十歲這件事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不會ㄚ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你是說拉警報喔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唉....我會ㄟ.......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哈哈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會ㄚ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很多人提醒我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那你就不要挑了咩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不是這個.....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不然呢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前天在國道客運總站等車時遇到一個很瞎的工讀生妹妹....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就是在車站推銷筆的那種...你知道吧?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知道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然後呢?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他就站到我前面把筆拿出來.....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跟你講了什麼廢話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然後?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阿姨,我知道你心地最善良了......』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哈哈哈哈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昏倒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你知道我們這種年紀的女人最敏感了.....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XD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這小孩真是夠了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當我聽到這兩個字時下面一長串我震驚到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斜眼一瞄一個國高中生叫我阿姨?!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嗯嗯~~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就當他白癡就好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年紀大就年紀大了啦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還沒講完....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沒差拉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經典的還沒來....
Cecania 驚人的旺季團費 要習慣~~
Cecania 人生苦短 還有?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他們好像有一套說詞,反正就批哩啪啦一直講,中間就穿插了很多稱謂 -『這位阿姨』如何如何.....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嗯嗯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你不會變臉給他看喔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最後他說『你看我八十年次,還這樣出來打工很辛苦,阿姨你最好了.......(氣到後面忘了)』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心想死小孩,就等你說你自己幾歲....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那叫阿姨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還ok拉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差十幾歲了咩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就說『對不起,這位妹妹,我七十年次,我想你不應該叫我阿姨吧?』(冷笑狀)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他生意一定很爛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說完感覺真爽.....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她臉沒變色嗎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不過他接下來應該知道要叫別人叫小姐了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有啊....當場改成姊姊...我理都不理他把耳機戴起來...旁邊的人都快笑死了...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唉.....就讓他學一次乖吧...這樣怎麼有生意啊....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嗯嗯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了解~~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還好啦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年紀大就年紀大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我本來就一堆人叫我阿姨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不過都是小鬼頭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唉......因為你的身邊一堆小朋友啊....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每天看的可都是歐巴桑啊....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對阿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小鬼也很討厭的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很煩~~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所以讓我很感慨,回家一直照鏡子看看哪一點像是被一個十六歲的小鬼當作『阿姨』?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他白目啦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很瞎....... 囧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XD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沒關係啦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習慣習慣就好~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加油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美女醫師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嘿嘿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這樣才對,聽了多爽....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唉...... 果然要瓦解熟女的心很簡單....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嘿嘿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哈哈
Cecania 人生苦短,我要即時行樂 沒錯~~

PS1. 請見酪梨壽司『如何在五分鐘內瓦解熟女的心防

【後記】
1. 其實在這種情況下,說點小謊實在是無傷大雅。仔細想想當天的穿著:不就是剛從宜蘭回來嗎?!已經比在上班時輕便很多,還被叫阿姨!(好吧,就當我那時可能比較憔悴)。姊姊我平常可是很平易近人,誰叫你採到地雷,就別怪我給你難堪啊!要出來混也要會看臉色吧~
2. 在我們這種踏入熟女階段的女人,聽到別人把自己的年紀說小了真的會爽到不行,程度跟實際年齡的差距成正比!!所以常因為如此就不知不覺把錢敗在百貨公司小姐的甜言蜜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