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展示戰利品,該送的送完後我也只擁有那隻粉紅色Teddy Bear。不過對於這趟旅程,就精神層面來說,很滿足。

一早下飛機後就先把行李整理一番,等忙到躺在床上也下午一點,雖然全身腰酸背痛但也沒什麼睡意,小眠一下就迫不及待的把照片整理好。十三天的行程其實很充實,如果旅程中沒有做點小筆記真的會忘了前一兩天到底看過什麼東西,憑著照片是想不起一些小細節。這一路上看過自然的美景,參觀不少近代城堡,漫步在寧靜的小鎮;令人驚豔的奧地利鹽糊,井然有序乾淨的德國,充滿異國風情的史特拉斯堡;很感激有風有雨但在我們參觀時很幫助我們的好天氣,也很開心吃到許多好吃的美食,讓我知道原來食物還可以也另一種享受的方式,看完魔笛後發現原來歌劇也可以表演的這麼活潑,這些點點滴滴,有空自然會補足!

就心理的感受來說,除了美景美食音樂的感動外,其實我也很喜歡不安排餐點的行程。吃膩了大餐後可以坐在露天咖啡座或是小酒館言不及義,老實說,是真真正正能放鬆的時光。也很開心有這些好的旅伴,讓這趟旅程劃下一個超完美的句點!!

PS.
1. 還好可以休息兩天再上班,不過當下是真的不願意回到工作職場。
2. 照片會陸陸續續整理出來,文章大概要等到下個月去嘉義時才能補足。
3. 我是真的很期待1976......希望下個月真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