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一篇不是因為這家餐廳多好吃,是因為採到了大地雷!!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午後沒下雨的晚上,本想隨性的在附近找一家氣氛好的餐廳談談心,但是鑑於實在是太常去玫瑰園,所以就趁這時造訪新開幕的地中海餐廳,可能是印象不好,我也忘了名字,總之就是在startbucks跟頂好中間那一家就是。

一進門,裝潢是還不錯,不過服務生就太嫩了些,有一些簡單的點菜問題沒辦法馬上解決。另外,一翻開menu,晚上的套餐分為兩種價格:780元及880元,餐後甜點是由主廚做好的蛋糕(並不是後面甜點任選,不過我們也發現並沒有什麼甜點...-_-|||),飲料只有咖啡奶茶與紅茶(也不是menu裡其他飲料任選);如果不是套餐,還有義大利麵飯等單點,價格約320 ~ 380元不等。不過仔細看menu,還有每人最低消500元的限制?!好吧,反正踏進去就要有花錢的心理準備,但最好是食物有這樣的價值!

先列出套餐部分:(先說明,這不是我點的,因為大家覺得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所以就大家嚐一口試試味道)
前菜:燻鮭魚鮮蔬沙拉 - 不用懷疑,鮮蔬就是馬鈴薯沙拉上的那幾根葉子......至於沙拉本身,也算中規中矩。


辣魚湯 - 由洋蔥, 番茄及鮮魚塊組成. 可以算是這天最直得拍拍手的一道菜.

牛排(忘了是沙朗還是什麼的) - 普普, 個人有信心一定可以做的比他好吃...

主廚精選甜點 - 令人失望的一小塊蛋糕, 好吃就算了, 問題是連可以吃都沾不上邊. 口感不綿密, 劣!

前面四道加上一杯熱咖啡, 總共780元家一成服務費. 實在是想不出有哪裡可以賣這種價錢.....

另外我跟學姊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 沒有酒的味道, 蒜味不夠重, 倒是麵的硬度剛好. (320元)

我點的辣海鮮墨魚麵 - 基底是奶油醬汁, 不過很少, 不管是麵或是海鮮都沒有入味. (380元)

點了麵後還要加點一壺180元的飲料才能湊足500元呢 (因為單點麵類再點飲料可以打七折).

不是一家讓人愉快的餐廳, 雖然有band會表演, 但是對於想聊天的人來說, 還是別去吧, 說起話來還挺吃力的. 總之不會再去, 即使是別人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