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壽司MASA,雖然這是一家好餐廳,但是每次造訪都有不順利的地方。第一次是只吃了第一道菜就停電,而且只停路的這一邊,在得知電力公司沒有這麼快修復的情況下,老闆怕影響大家用餐的心情,乾脆提早關門,大家的餐點免費!(都是我的遲到害得大家只能吃到第一道菜)這一次是點菜後半個鐘頭,發現周圍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了第二或第三道,覺得不對勁的情況下,發現原來是師傅不小心讓我們的單子掉到地上!-_-||| 還好我們complain最近的生活講得很起勁,也稍稍的忘了飢餓的感覺。

這裡沒有菜單,與其說是點菜,不如說是點價錢,然後依當天的食材來決定菜色。依序有1200,1500,2000,及其以上的價位,我們還是照舊點1500元的菜色以彌補上次的遺憾。

本來這次其實沒有打算要拍照,因為抱怨大會中拿起相機也算是一件非常不搭的事。不過掙扎了一會,還是忍不住拿起我的小canon,只是這次燈光有點昏暗,讓照片裡的美食有點失色。

手工豆腐:第一道菜就讓人喜歡,跟平常吃的豆腐不一樣,有一種粉粉的感覺。加上現磨山葵,很爽口!


綜合生魚片:有鮪魚,干貝,比目魚,軟絲等,服務生有認真介紹,但是我們沒有認真在聽。但是大致上來說,很新鮮!


握壽司群:有兩種旗魚,鮭魚(時不知鮭)...也是認真介紹但是沒有認真聽。加上旁邊的薑絲後不用加醬油,也一樣好吃!


ㄜ,老實說吃到這一道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海菜之類的,因為我前兩道吃的超慢,加上一直在講話,根本就沒有注意服務生在講什麼。不過這道菜應該有加上果醋,酸酸甜甜的,稍稍蓋過食材的腥味。


又一道握壽司,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嗎?!我只知道食物都很新鮮,壽司大小剛好,醋飯硬度適中。吃到這邊時,友人提醒我們好像已經吃了很多握壽司了,開始有飽足感。


看到這邊,大家都可以知道我吃這頓飯的速度很慢,因為我發現我一直都在講話 -_- |||。解決完前面可觀的握壽司群後,面對的是
鮭魚卵佐蘿蔔泥:很清爽,白蘿蔔泥讓鮭魚卵沒有腥味。
變形版海膽軍艦壽司:很喜歡的一道菜,比三井的海膽新鮮多了。沒有像一般的軍艦壽司一樣把海膽包起,我不太會用筷子挾,索性就用手拿起來一口吞下。
生菜沙拉:上面有兩個半烤鮭魚包酪梨片,很對味!

吃到這裡,真的有一點小飽,看一下手錶,九點?!應該快結束了吧?我心裡是想著吃到這邊都是生食為主,爛胃真的有點不太受得了,食物很讚,但應該也是差不多了。結果服務生把小碟還有手巾換過新的,所以還有菜?!

福袋:總算出現一道熟食。內包有銀杏,干貝等等有些不成形的料理,外加只有在日本節目看過的鴨兒芹,很日本味。


烤梭魚:鮮嫩多汁,不會有半生不熟的情況,超讚,不輸給冰魚喔!


烤花枝飯:在肚皮已經快撐破的情況下來這一道,真的是太折麼人了。原來這裡不只生食新鮮美味,連煮物跟烤類食物都料理得很美味。雖只有一小碗飯,但料多實在。


鮮魚味僧湯:飯後來一碗熱湯才是王道!
 

呼,總算上到甜點,不過卻是令我討厭的瓜瓜。撇開那個紅色水果不說,這個起士蛋糕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奶味很重,而且應該有加洋菜丁之類的,因為吃起來就是有果凍的感覺啊。

這頓飯吃下來,一張半小朋友,不過就食材跟服務來說,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