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一波流感大概就是以拉肚子為主要症狀吧。一早起床沒什麼異狀,一到辦公室覺得肚子不舒服,以為胃痛又犯了,沒想到就是一連串的苦難。還沒到中午就發現這天有一大半的時間應該是會在廁所度過,中午也是不知道怎麼撐過meeting,下午開始chillness,耳溫一量38度,還好!

◎ 老弟前一星期也是同樣症狀,燒到39度,還到急診打點滴。這時就發現在醫院工作有一個好處,就是身體微恙開個門出去隨時都可以打,打不完還可以帶回家。

◎ 偏偏這個時候,事情多到快爆炸。正在進行的正到達關鍵時期,之前的也到了要修正的程度(還有時間限制),加上上週老闆的新作業。還有下個月開學有的新課程,支援學弟妹而再重溫慘絕人寰不堪回首的半個月。唉,生病的人是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啊!

◎ 還有,這週飯局剛好也多,是怎樣,我果然是沒吃好東西的命...

◎ 連續吃了兩天的白稀飯加豆腐乳,好想吃好吃的東西啊!所以說人真的很犯賤,自己不能吃,還是去買了最近很火熱的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一打開,上面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看起來就十分濃郁。中間夾著新鮮芒果(還有牽絲),據有吃的人說實在是非常可口不甜膩,我還是只能乾瞪眼啊!

真想大吃一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