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底,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雖不能同日生,但求同日死!
                                                                                                              - 投名狀 -

◎ 好看,比伊莉莎白好看!就是喜歡我們歷史中這麼多矛盾的情節!

◎ 雖然一些大戰爭場面比不上好萊塢,但我覺得夠了。

◎ 選角選得恰到好處。三個人演的都很好,根本都是用眼睛在演戲!不過劉大帥的戲份有點少就是。

◎ 其實三位主角都不是壞人,最壞的應該是那三位老賊。

◎ 從金城武出現的第一幕我就有一個疑問,那個時代裡有人的牙齒是這麼白的嗎?連劉大帥都把自己搞的那麼髒了...

◎ 我覺得最經典的台詞是:『大哥是對的!』金城武用他真誠的大眼睛說這句話時,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好笑。

◎ 夠感性的,記得帶衛生紙。

◎ 投名狀幕後花絮: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1079038&itab=1
                                     http://www.warlords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