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過埃及的人都知道,到這裡來遊玩跟其他國家有很大的不同,其中之ㄧ就是時間的安排。面對埃及夏天的高溫,很多國內班機只飛凌晨那段時間,因為等到太陽出來後,可是會熱到不行。所以,我們由開羅到上埃及的亞斯文,以及到更南方的阿布辛貝,都是搭凌晨四五點的國內飛機,凌晨三點鐘出發搞的大家真是筋疲力盡。不過值得的是,因為這樣拍到了不少美麗的照片,也欣賞到了埃及的清晨之美。

因為時差的關係,常常吃完晚餐就睡,不到天亮就醒。曾笑著對笨魚說,這樣在埃及的每個景點都可以拍到日出,可以出一篇日出特輯。可惜的是,在紅海與開羅的天氣實在是太糟了,最後幾天厚厚的雲層讓我沒辦法收集所有的日出。

由北到南:
亞歷山卓,瀕臨地中海的日出。雲層雖厚,但是太陽快跳出來前的橘紅天空實在是很吸引人。


尼羅河,近艾德芙段。


亞斯文,納賽湖前。太陽剛升起。


阿布辛貝,大小神殿前。從天還未亮到太陽升起,更可以感受到阿布辛貝大神殿的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