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季的星光大道後,其實在第二季的決賽就有點倦了,更不用說現在有哪些選手參加第三季。

不過這個想要把獎金拿去開雞排攤的徐佳瑩,因為一首『身騎白馬抒情版』,讓已經不再看星光大道的我,每週都乖乖的在youtube上找他的比賽片段(大家相信我現在已經戒掉電視了嗎?!)。他常常演唱自創曲,也因為創作功力獲得肯定,根本比賽不到中場就屢破20分。除了這個天分外,其實他的歌聲也很棒,上週唱蘇芮的歌,簡直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前兩天看報紙,之後不知道哪一場比賽唱梁靜茹的歌也破20,這真是太厲害了。套句滅絕師太的話,乾脆簽一簽發一發算了。(不過要是我,就多寫幾首賣版權,應該比歌手跑簽唱會賺吧?!)

Youtube上已經有鄉民把他這幾場比賽的演出做成一個影音檔。這是到目前為止星光大道的所有參賽者中,最令我激賞的一個選手。



徐佳瑩的官方網站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1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