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點跟他的新床,不過睡沒幾次就被收起來了,因為炎炎夏日又到了。

每年到了春夏交際時,阿點就要準備被拔毛,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今年熱的晚,阿點一直到五月底才被帶到動物醫院去好好整理一番。



今年拔毛前的帥氣模樣,就在幾分鐘後,阿點已經躺在動物醫院裡被拔毛了。(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狗剃毛要全麻...我家阿點現在咬人也不會痛...)本來動物醫院的醫師跟老爸建議,阿點的毛很漂亮,每年都這樣給他剃光光實在不太好看,不如就把頭的毛留下來,身體剃光就好。當場就被我爸否決,想想也是,這樣阿點的心情應該會更複雜吧...



這是今年阿點被剃光回來的照片。My God,今年根本就是全部剃光光,不像往年還會留個兩三分,這樣身體上的『老狗斑』』都一覽無遺啊。可憐的阿點,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可怕的一次吧.....

PS:
剛剛看到一張阿點趴在弟弟腿上的照片,超可愛的,貼出來平衡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