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不用上班,去東區逛街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因為不用人擠人啊!

話說有一天去運動時,正好播出女人我最大這個勸拜節目(其實我也只有去運動才有機會看這個節目),介紹一個珠光蜜粉還蠻讓人心動的,上網查了一下,如果不想要上Y拍的話就只有Plaza有在賣,趁著要去微風附近辦點事,就慢慢晃到微風三樓的Plaza逛逛。

結果,撇開彩妝品不說,這個東西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只要有穿高跟鞋的女生都會有這種困擾,高一點的鞋子會讓腳丫子往前滑,走了一天後腳指跟大拇指下方的肉墊都會被擠跟磨的超不舒服,之前曾試著買過貼在鞋子上的局部鞋墊,但效果都沒有想像中的神。在Plaza結帳櫃臺右前方看到一排華歌爾的style cover船型襪,就想著買一個來試看看,畢竟一堆高跟鞋因為怕磨腳而被冰凍也很可惜。

Style Cover船型襪有很多型號,不過大致上就分兩種,一種是包覆整個腳丫,適合包鞋或靴子(現在Plaza網站上秀出來的就是秋東款前包式船型襪),另一種就是我買的系列,適合涼鞋或魚口鞋等需要漏趾。

正面有兩條鬆緊帶,分別套住拇指跟無名指,背面有一小塊防滑區。穿上的感覺還不錯,至少鬆緊帶不會很緊。 



醜醜畸形的腳丫示範給大家看。



拿出冰凍已久的M牌涼鞋,看到鞋子上已經被貼防滑墊就知道這雙鞋實在不是讓主人很滿意。其實這雙鞋不是很高,外型也很簡單好搭,但是最讓我不悅的地方在於非常磨腳底,穿了一天後腳的肉墊都開始紅腫脫皮。



側面來一張,船型襪加厚的地方剛好就在腳指下方的肉墊處,讓高跟鞋穿起來舒服多了。

這種襪子的好處在於可以洗淨,所以就像平常的襪子一樣可以穿很久,冬天有加厚款跟五指襪款,不過所費不貲就是。 ($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