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已經好久沒有看日劇了,趁著上週連續假日宅在家裡一口氣拼完這齣友人大推的日劇,只能說日劇的品質跟深度,遠遠勝過韓劇跟台灣偶像劇。

這齣戲的主角們,沒有所謂的好人壞人,每個人的心理都有缺陷,最後跳脫男女關係,彼此之間可以是朋友,家人,戀人。有人笑稱這是一部蕾絲邊的故事,事實上一部份是,但狹隘了些。

除了劇情,還有演員的演技也令人驚豔!五位主角中有三位也是交響情人夢的主角,上野樹里完全跳脫野田妹的可愛天真,在這裡變成一個有著女人外表但是男生內在的性別認知障礙者,從中學就深深愛著同班同學美知留(不得不說長澤雅美一整個被比下去),野田妹這種中性的打扮超漂亮。瑛太把一個溫柔貼心的好姊妹角色演的恰如其份,內心受過的創傷也頗能令人感同身受(雖然一直沒有交待他小時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另外一個演技也讓人拍拍手的就是錦戶亮,雖然他在這齣戲裡把一個家暴男演的陰沈可怕,真的讓人忘了他曾經是一公升的眼淚的男主角。

詳細劇情不多說,我猜這齣日劇不酒後緯來應該會播出,衝著這幾名演員,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