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年前開始就有一個默契在,每個月總會有一個週五安排輕鬆的出遊,錯開週末的人群,還有人妻人母們趁著小孩上課老公上班也可以有放鬆的時間。從八月到了新工作地點後,習慣了新工作的生活步調後,每月輕鬆一日從這個月又開始安排。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輕鬆到一個不行,幾乎沒有消耗體力的活動,反而都可以吃飽喝足順便買個扮手禮,而且重要的是,幾乎都會有老街的行程!

今天的半天行主要是烏來地區,本來打算趁天氣轉晴到內洞森林遊樂園走走,吸收一下芬多精,也改變頹廢的玩樂方式,沒想到這個月在整修,除了週末外其他時間都休園!!所以我們也只有在半路上的吊橋邊玩耍了一會,就前往老街。

週五的烏來老街。人不多不少,比起上次週五的九份老街簡直就是舒服多了。

沿路當然就是吃吃吃...入口就有一攤現烤小米麻糬,口味甜鹹加起來十幾種,雖然三十元但是醬料一點都不含糊!紅豆抹茶的紅豆黏濃不膩,另外一個的蜂蜜超純!不過扣掉醬汁外,我也不太知道現烤的小米麻糬跟其他的麻糬有哪裡不同 。 

當然,溫泉蛋在此也是不能錯過的小零嘴!

 

到了烏來,當然得品嚐北新路上的一碗小羊肉! 店內只有四種菜色,紅燒與清燉羊肉,麻油與羊油麵線。一碗麵線一碗羊肉,滿足!!

 

下次...換到哪裡的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