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據說在台灣沒有宣傳得很凶的電影,在美國可是賣的嚇嚇叫,原因很簡單,因為是翻拍熱賣的暢銷書還有一整串俊男美女演員,可說是騙倒 迷倒一堆青少女。我們這邊也是因為電影上檔才有這本已經暢銷兩三年的中譯本可以看,結局跟劇情可以說是老梗,但擁有少女情懷的人一定無法抗拒。

會想要去看主要是廣播介紹還有俊美的吸血鬼家族 (見上圖),對於劇情,我只能說,我真的離開青少女時期很久了,對於這種不切實際的浪漫電影實在是沒什麼感覺,對於大家喜愛的男主角,看久了也覺得尚可,倒是他那也是吸血鬼的爸還比較帥氣。  (看來我真的年紀大了)

另外幾個小感想:

* 吸血鬼都是要長的帥跟美(從夜訪吸血鬼的小布跟阿湯哥開始),最重要的是臉都要塗的超白

* 原來吸血鬼也有吃素的 ?!

* 這齣電影最大的吸金者果然是男主角,整個電影院只有一個男生,我想是硬被女友拉來看的!還有一些十幾二十歲的美眉直嚷要再看一遍,不然就是男主角好帥,這我真的無法理解...

* 有續集...據說也要拍成三部曲...

* 關於我的title,看電影就知道我的感慨在哪裡了....

 

中文網站: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