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0.jpg 

對於宜蘭的景點,老實說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但是一些該去的景點諸如傳藝中心,羅東夜市,冬山河親水公園,五峰旗瀑布等知名景點倒是一個也沒漏過。不過兩天的假期若都待在飯店裡也實在很廢,所以上網搜尋礁溪附近的景點。於是,發現了這個月初才對外開放的金車葛碼蘭威士忌酒廠,後來得知最近電視廣告狂打這隻國產的威士忌,背景就是在宜蘭圓山酒廠,衝著剛開放沒很多遊客以及新鮮感,決定慢慢的把灰熊遛過去。

沒有事前過好功課的結果就是錯過了每小時的導覽時間。一開幕時工作人員會在每一批遊客(不管是團體還是散客)到達時進行解說,但是這樣很容易造成動線混亂,所以現在採取在整點時(9:00, 10:00, 11:00, 14:00, 15:00) 統一由工作人員導覽,帶著大家參觀幅地寬廣的酒廠。路線就是先在豪華的會議中心看一些簡報,之後到酒廠進行解說,最後在酒堡有試飲,整個過程約50分鐘到一小時。酒堡二樓還有三百多個座位的伯朗咖啡館,在這裡倒是可以悠哉的度過半天時間。

 

 IMG_1739.jpg

 酒廠。可以看到數台蒸餾管。

IMG_1752.jpg 

台面上就是最後試飲的飲品。最後有聽到他們介紹這款威士忌可以加上他們的波爾茶,是很適合女生品嚐的雞尾酒。

其實很可惜,沒有算好時間,所以我們沒跟到導覽,到酒堡後試飲活動也結束,下次要造訪時,記得先抓準時間,免得扼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