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巴黎上課的地點是十七區的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為了方便所以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是住在會議中心旁小巷內的三星商務旅館. 每天中午跟晚上下課時總發現一堆人在排隊準備進去一家餐廳用餐, 晚上十一點快打烊時也依然門庭若市. 人總是有好奇心, 於是我們在某天晚上七點半一下課就去排隊, 剛好在二樓還有空間可以容納下我們, 觀望了三四天後總算可以不用花太久時間就踩進去, 即使是地雷也無所謂吧...

 

這家 Le Relais de Venise, 離地鐵站跟會議中心很近,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顧客都是觀光客, 跟附近的餐廳比起來, 人潮明顯多很多, 所以出了一號地鐵 Porte Maillot 站後, 沿Bd. Pereire走看到隊伍排最長的那家餐廳就是.

法國的餐廳很怪, 裡面座位空間小, 我們東方人的身材是可以容易的擠進小座位, 但是兩張背對背的椅子如果同時有人坐, 往往很多人都擠不過去. 除此之外, 樓梯的階梯也超小, 真不了解她們怎麼會習慣這樣的用餐環境?!

 

 

 這家餐廳很屌, 就一種main course, 所以不知道怎麼點餐的人選這種餐廳就是. 上主菜前, 先給一盤生菜沙拉, 加一點核果味道還不錯, 很清爽而且大加分.

這就是唯一的主菜 - 肋眼牛排. 特別的是醬汁, 據說是祖傳秘方, 我們一致覺得跟南洋的沙嗲味道有點類似. 這一盤吃完後其實已經有八分飽, 沒想到服務生在看到我們吃得差不多後又來把盤子填滿!! (加的不只是薯條喔)

已經把胃撐飽的我們看到鄰桌的甜點後, 一桌女人瘋狂的加點甜點. 看不懂menu所以請服務生推薦, 下列這三樣是她們的招牌.

由左到右:  

Tulipe Melba - 糖餅,巧克力冰淇淋,奶油與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在一起, 偏甜. 不愛吃太甜的我覺得負擔很重.

Vacherin relais - 餅乾做成的小盤子上載滿了新鮮覆盆子,草莓,與奶油.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

Profiterolles choco - 五個泡芙中間夾著冰淇淋,外面淋上熱熱的濃郁巧克力,吃在嘴裡忽冷忽熱的感覺, 堪稱今日甜點之最!

每道菜都十分好吃, 加上服務生超nice, 如果到巴黎想吃好一點又不在乎價錢, 倒是可以來嚐一次. (Salad + Main course: 24 歐; 甜點6.5~7.5 歐不等)

 

地址: 271 Boulevard Pereire, Porte-Maillot

電話: 01 45 74 27 97 (但是不接受預約喔!!要吃的話就乖乖排隊)

官方網站: http://www.relaisdevenise.com/index.htm

Mook介紹: http://mook.com.tw/news/news_8355.htm (原來這家在當地可是知名老店, 在海外也有分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