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隨著出遊的時間越近,感覺反而好像沒有像當初決定時那麼強烈.
(反而是親朋好友們比我們還興奮!)
我想一大半原因是要坐很久的飛機吧!
我是不怕高空亂流,也不怕失事機率最高的起飛跟降落,
最怕的...是漫長的飛行旅途中睡不著!!

我們因為上班沒辦法參加旅行社的行前說明會,
所以是按照寄來的資料在下午四點半整抵達中正機場的華航櫃檯.
這就不得不說旅行社該改進的地方了...
天曉得華航櫃檯有多少! 也沒寫是那一個,所以就像兩個笨蛋一樣晃來晃去...
不過還是學姊眼利,不出三分鐘就正確的找到領隊.
另外, 一看到團員們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 心理想著不會整團除了我們外都是夫妻檔吧...
還好後來有陳小姐跟許小姐的出現稍稍減輕我的不安...

Day 1 台北Q 香港 (華航 arrival 20:15, total 1hr45mins),香港 Q巴黎 (法航 arrival 6:00, total 13hrs 30mins)

從台北到香港的過程很順利.
在飛機上我們已經計畫好要去貴賓室進行梳洗的工作,一方面是因為接著要飛十幾個小時,
再來是周總管一直稱讚香港機場的貴賓室設備及點心優(我想後者才是重點吧),
所以本來要直奔貴賓室.不過因為有些團員的機票還沒刷出來,所以花了將近半個小時解決機票問題!
解決後,發現我們找不到VIP room!!
明明就寫著near Gate 40,都到了Gate 43還找不到,問了其他VIP room的櫃檯沒想到他們的指示也是錯的!
這又花了半個鐘頭!
於是我們當機立斷就在女廁梳洗完畢. (真是浪費了一次免費去VIP room的機會)
結果可恨的是就在我們之後逛大街時,發現它就在樓梯旁邊!!

終於要長途飛行了,我已經有一個計畫:
就是先把自己餵飽,接著要一杯酒,配上半顆stilnox,然後好好睡一覺!
計畫都很順利,那天飛機上的酒我大概都喝了一遍 (除了啤酒及威士忌)
只是當我趕到昏沉而戴起眼罩時,整個飛機開始劇烈搖晃~~~~
我也被嚇醒了!
本來以為一下下就過去了..沒想到一直到我失去知覺前,都還在劇烈晃動!
之後偶爾醒來時,發現飛機還是在晃.
我以為是酒精加藥物產生的幻覺,沒想到等飛機安全著地後,我是被大家取笑的對象!
因為亂流太厲害幾乎大家都睡不太熟,當醒來的人四處走動時,發現一直在睡的是我!!
害得隔壁的曹大哥進出不方便,也很感激他每次覓食時都幫我準備一份 (雖然我都沒機會吃到 )
不過好處是,到了巴黎後,我的精神是有史以來坐長途飛機後最好的一次!!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