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s:

Happy New Year!!
 
(嚴重睡眠不足ing...)

原因1: 12/30值班沒睡, 到12/31下午勉強補眠
原因2: 今年火車妹們第一次一起在台北跨年, 說什麼一定要湊一腳, 結果...也是整晚沒睡
原因3: 悲慘的我在新年的第一天還要代班...離床的距離依舊遙遠


倒數前 


放煙火囉!! (total 128secs, Sony真是大手筆!)



自從三年前在總統府前跨年後我就再也不想出去人擠人, 所以總是自告奮勇在12/31值班. 今年適逢火車妹們在台北聚會, 說什麼我也要一起同歡. 結果...一個本來睡眠就不足的人看到這麼多人心情實在不是很好 (加上隔天仍要工作 ), 不過當看到煙火那一剎那仍是感動呢!! 

PS: 不過要我明年再來一次..My answer is "NO!!" (我寧願在家跟姐妹們一起看電視開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