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往年都會故意在這一天預約值班, 反正閒閒沒事做, 跟大家一起度過也是幸福的, 只是今年忘了預約  . 不過我仍然準備了巧克力跟大家一起共享. 每次經過衣蝶門口, 總會不定時有一些巧克力特賣活動, 今年多了丹比這一家令人意外的攤位. 印象中, 這不是專賣喜餅的嗎 ?! 他們家的喜餅真材食料,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味道很香醇, 往往吞下肚總能感到有好幾百卡熱量被吸收, 總之很好吃呢.



丹比生巧克力
試吃了他們的生巧克力, 果然入口即化, 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咖啡有點苦, 牛奶則太甜, 白蘭地很特別, 所以就選購了原味及白蘭地口味. 一共是伍佰大洋 ~~ (不過一盒只有十六小塊呢 )










他們的包裝也很貼心, 外面有一層厚塑膠套, 似乎有一層薄保麗龍材質, 內裝一個保冷包, 使巧克力不至於溶化, 感覺起來就很精緻. 另外也很貼心的標示了營養指數, 一百克的熱量可是將近五百卡呢 ~

另外還是在法朵買了之前印象深刻的草苺白巧克力, 這一家手工巧克力店賣的更不便宜, 十顆就去了三張鈔票.



今年除了選購草莓外, 還有新口味覆盆子, 加上檸檬白酒, 感覺起來就成熟多了. 不過這可是我的貼心私藏小禮物, 是送給好姊妹的喔 ~~



PS: 辦公室的大家們, 等我有錢再買這些大顆巧克力請你們吧 ! 你們就將就點吃吃丹比生巧克力囉 (這也是很香的喔!) ~~ 慢來就沒得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