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冬季戀歌的人都知道, 這位導演尹錫湖會拍攝春夏秋冬四部曲. 春天的華爾茲, 夏日香氣, 秋天的童話 (藍色生死戀), 以及冬季戀歌. 大四大五時韓劇正崛起, 那是個韓劇女主角流行血癌的時代 , 藍色生死戀可是宿舍裡人氣超高的戲劇之一. 不過這時回想起來, 女主角從頭悲情到尾, 我應該不會想看吧.

春天的華爾茲在韓國3/6首播, 一周播出兩集, 所以現在大概播到十幾集左右, 很佩服對岸同胞update的速度, 還配上中文字幕, 所以因為同學的推薦, 我就可以先睹為快囉 !

「春天華爾茲」主角有一半是生面孔,包括韓孝珠(한효주)、徐道榮(서도영)、[我叫金三順]丹尼爾(다니엘 헤니)、[菜鳥上班族]李素妍(이소연). 先看預告片, 大概是前五集的內容, 拍的有尹導演一貫的手法, 很唯美. 加上到奧地利取景 (據說Waltz的起源地在奧地利), 真的是棒呆了. 讓我有重遊奧地利胡區的感覺. 

故事內容大同小異, 小時玩伴相隔兩地長大重逢, 個別有了男女配角......因為才看到第一集所以這是我猜的劇情變化啦. .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 丹尼爾真的太太太帥了...不過套句其他人說的, 不會說韓語真的是他的致命傷, 其實有一大半時間他都帶著傻傻的微笑, 看久了也會覺得可惜呢 ~~

春天的華爾茲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springwaltz/

PS: 好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 不過前天蘋果寫說男主角在拍戲時被丹尼爾打傷了, 要停工一段時間呢..... PS2 : 這是原聲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大家先聽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