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活了這十年, 從來沒有人對我帥氣的長相批評過, 大大的眼睛不知道迷倒多少小女生.



從背後看也依然帥氣, 站的直挺挺保護姐姐是我的責任!!

可是 ~~ 可是 !!
前幾天我被爸爸抓去討厭的動物醫院, 可怕的醫生居然把我弄成這個樣子, 我亮麗的毛髮不見了, 這樣好像沒有穿衣服, 好難看......


結果姐姐回來後一直說我好醜好醜, 嗚 ~~~~
我沒臉見人了啦


我還是躲到媽媽那裡去好了, 只有他不會嫌棄我.....



我們家阿點是屬於長毛狗, 每每到了這個季節就是換毛的時候, 家裡也因為這樣灰塵多了不少, 雖然我們都沒有過敏的毛病, 但是看了也覺得心煩, 所以大約三四月就是阿點被理光頭的時候. 仔細比較, 根本不會相信這些照片是同一隻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