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中的週末, 本來應該是要好好在家睡覺的, 不過因為學姊的熱情邀約, 決定要去南京東路大樓裡便宜的服飾店尋寶, 想起之前網路上有人推薦70%Chocolate完美比例就在必經之路上, 所以就順道拜訪. 前一天打電話訂位時居然被訂滿了?! 原來這家店的店面並不大, 坐滿大概也只能做下二十多人吧? 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 就剛好剩下一張桌子.

我們三個人點了下午茶套餐 ($ 160, 飲料可補差額) - 內容包括巧克力一杯 (限$90, 不過$90的巧克力是小杯, 原味, 榛果, 辣味都是九十元), 蛋糕一塊 (單買一片也是 $70元, 有水果, 檸檬起司, 焦糖咖啡, 巧克力), 巧克力一個.  



這是大杯的70% 原味巧克力, 不甜濃郁的口感喝一大杯都沒問題. 檸檬起司的瑞士捲可以說是這家店最好吃的蛋糕!!




小杯的榛果巧克力, 對於一向只喝無糖飲料的我來說覺得太甜. 水果蛋糕內的水果很扎實, 半顆草莓及特大塊奇異果都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的誠意. 



本來我是點伯爵巧克力, 只是單純的想喝看看透著茶香的巧克力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只有冰沙的選擇. 只是一喝反而是薰衣草的味道?! 知道送錯的服務生又補送一杯來, 原來伯爵巧克力的顏色比較淡啊! 味道不錯, 不過這一大杯冰沙喝了幾口後真的會讓人抖到不行 ~~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真的太冷了 !! )

不過白松露巧克力實在太甜了, 配上巧克力實在不太適合~




















本來想外帶一條蛋糕回辦公室給值班的人品嚐, 無奈生意太好蛋糕也賣得差不多, 好心的店員告訴我們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一整條瑞士捲是$350, 比單買一塊便宜多了.


70% Chocolate 完美比例
ADD: 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