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作量大了許多, 但是每月一次的大餐可不能少, 前陣子學姊在辦公室翻閱報紙時正好介紹這家由設計師溫慶珠投資的餐廳, 不只是菜色介紹, 對於復古式的裝潢也讚譽有加, 所以又選了一天沒值班的日子, 大家一起放輕鬆去.


這家餐廳在二樓, 三樓是Bar, 加上入口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所以很容易走過頭. 

搭手扶梯上二樓, 就覺得很驚喜, 驚喜的是裝潢的感覺很中國, 有置身三O年代上海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走復古風, 燈光昏黃, 播著老歌, 真的是很能夠relax的地方.

  


這家茶酒沙龍是以川滬菜為主, 我們點了報紙介紹的椒麻雞跟黑糖煎餅, 其餘菜色則是根據我們的人數隨意點點, 依序包括客家小炒 (川滬餐廳賣客家菜?!)

高麗菜, 蝦鬆 (超推薦高麗菜, 忘了用什麼調味料, 總之酸酸的味道剛好襯托出菜的甜味)

鹹蛋南瓜, 糖醋排骨 (個人覺得還是鹹蛋苦瓜好吃 !)

綜合海鮮鍋, 豆酥鱈魚

菜飯


其實這跟普通的川菜料理差不多, 不過就他的價位來說, 份量倒是小了點, 以我們七個人來說, 這樣的份量大概算適中, 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就不會很滿意. 換個角度想, 這裡有一部分也是賣氣氛, 就單純的享受美食來說, 嘗試一次就可. 

因為大家覺得肚子還有空間, 翻一下menu覺得每一樣甜點都很可口, 所以我們就點了四道 (名字真的忘了). 當然黑糖煎餅是不能少, 也比想像中好吃多了.


吃完這四道甜點, 總算有飽足感. 而且覺得他們的甜點比正餐好吃多了.  
另一方面, 可能是我們沒有辦法從menu的名字上去看出怎樣的甜點, 加上一些好奇的心理,  所以才會覺得他的甜點特別有趣吧 ?!

會不會再來?! 等哪天空閒時找三五好友喝茶吃甜點或許還會考慮, 至於正餐, 再考慮吧 !

FIFI 茶酒沙龍
仁愛路四段15號2~3F
常玉廳(02) 2721-1970, 3F W Bar (02) 2779-0528
營業時間: 2F常玉廳:每天 12 pm- 12 am
週日至週四 7 pm-2 am,週五、六 7 pm-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