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開的文章, 拖到現在才完成.........
這是下午從辦公室照出去的風景, 天氣好時可以看見遠方的陽明山.
沒錯, 這是我一天要待十幾個鐘頭的地方, 大概這兩個月都是這樣的生活吧.



不過前陣子運動賽是真的很多, 也為了苦悶的生活帶來一些刺激. 
世界杯足球賽大概是最近辦公室內最火熱的話題吧, 看得懂門道的學弟剛好放假, 只剩我們這些愛湊熱鬧的人在一旁瞎起鬨. 說到底, 我們還正如報紙寫的 - 女性球迷大多是為了看帥哥 (ITALY) ! 恰巧就再冠軍賽後的報紙上刊出了一張義大利球員為D & G拍的underwear廣告, 真是造福廣大的女性同胞呢 ~

於是趁著打折最後一天, 也湊熱鬧去買了一件世足賽紀念運動外套($ 1500). 德國隊的傳統黑白外套看起來比較中規中矩, 就搶下最後一件囉 !!



除了世足賽, 在這種長期苦悶的苦讀日中最主要的調劑就是每五天一次的 MLB 棒球賽. 雖不至於場場從頭看到尾, 但會特別注意王小民的新聞倒是真的. 也希望洋基能打進季後賽, 這樣考完試後才能看得到王小民的比賽啊 ~~~


不鬧了, 真的要開始閉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