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壓力大時, 很容易把一部分注意力集中在一樣事情上, 還有可能會做出一些事來.

雖然從去年王小民上大聯盟後就有注意到他的新聞, 不過最近倒是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一部分是因為他的近況好到不行, 看完比賽總覺得讓人精神亢奮, 另一部分就是最近的生活實在太苦悶了, 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 (我一向不是能坐得住的啊 ~~~ ). 一份王小民的報導, 我就可以看半個小時, 要不是學姊在旁鞭策, 我大概要亢奮到王小民下次比賽吧?! 

上個月在中國時報副刊看到義大利足球明星為 D & G 拍的underwear 廣告, 簡直是讓人兩眼發直, 於是我跟學姊上網查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那張海報. 前幾天學弟寄了另一個版本給我, 雖然沒有報紙上的誘人, 但也夠讓我們興奮的了.




真的有一股衝動把他擺到桌面上, 只是.........., 我的電腦這陣子可是要在科內meeting 時使用, 雖然小朋友們應該會興奮, 但是在嚴肅的會議室出現這樣的桌面, ㄟ.......好像不太好 (旁邊有人comment: 還有大人們多是男的, 可能會自尊心受挫........)


好吧, 可是我就是想換桌面啊.......那就來一張台灣之光王小民好了..


可是, 跟上面那一張比起來氣勢就差了點...........


我想我還是用我一貫浪漫為美的風景照好了......

PS: 最近有一個熱門網站是王小民的女fans建立的部落格(http://playingcute.blog39.fc2.com/blog-category-9.html ),對他的功力佩服的五體投地, 看完真的會笑到不行


剛剛某學長問我, 為什麼喜歡看棒球, 你會打嗎? 看得懂嗎 ?
我是不會打而且也一知半解, 但看球賽就圖一個爽字罷了  (很不文雅嗎?! 還好吧 ~~)
不過我倒是想到了其實看球賽就是不可預知性很誘人,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像昨天最讓人瞠目結舌麼不外乎 A-Rod的跑壘...... 



跟同事討論的結果是: 跑的人很蠢, 但是二壘手更蠢  !!!!!!
其實應該給A-Rod 拍拍手, 反應快得沒話說, 真不愧是全大聯盟最貴的球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