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今年我們的專科考試實在是很不順

從九月九日靜坐活動開始, 我就覺得考試地點在台大醫院實在不是一件妥當的事, 再加上915開始的圍城之夜, 讓我們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到達考場. 同事們討論個半天覺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應該是比較安全的作法, 唯一的考量就是不要穿戴有任何政治色彩的衣服 (免得走不到醫學院就 ......  ). 加上這兩天剛好珊瑚颱風要來不來的, 結果就在週五週六時輕輕的從旁邊掃過去, 但是風雨也是大的嚇人. 一直到考前一晚, 還有緊急公告說如果台北市宣布不上班, 考試就順延一周 ...不要啊~~再等一週的心情會很複雜的 ~~~~

還好那天晚上沒有暴動, 只是隔天起床後風雨真的不小, 大家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車去, 結果擔心是多餘的, 仁愛路上空蕩蕩的, 倒扁的紅衣部隊可能都在火車站附近, 挺扁的活動又還沒開始, 我們只好自嘲的說: 今年可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

雖說只考一上午, 但這幾個小時夠難熬的, 加上今年考試題目難爆了不說, 敘述又長, 第一堂寫到剩下三十分鐘時還有七八十題還沒寫, 開始有心跳加速, 腦筋一片空白的情形發生. 最後有約十題左右來不及寫, 乾脆豁出去全部猜 C......(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是喜歡猜這個答案 ). 第二堂雖然時間控制的比較好, 但是題目的難易度沒有改變, 真的是哀鴻遍野 (不知道是所有人還是只有我們幾個同事啊 ?!)

考完試就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們幾個人的反應也不太一樣, 有幾個人是Euphoria到一個極點, 講話聲音分貝量大增, 有的是 X 聲連連, 像我就是食不下嚥 . 雖說學會很人性的會在晚上六點半前公佈筆試錄取名單, 但是我們的不安實在是沒辦法撐那麼久啊 ~~ 最後大家還是都過了關, 可是這半天的煎熬實在是讓人痛苦到了極點.

就像另一位同事說的, 要先能拿到這一張入門票才能口試啊, 不然可是還要等一年呢 !!


 
這幾個禮拜陪著我度過苦悶考前生活最大的調劑就是棒球賽了, 王小民到了十七勝, 只不過滿心期待在我考筆試那天他也能拿十八勝的夢想落空了. 最近不只台灣天氣不好, 連紐約也是啊, 讓王小民的投球節奏亂掉了.

其他還有郭泓志也上大聯盟囉 !! 連續兩場的QS加上其他競爭新人在今天只投1局就爆掉的情況來看, 他明年擔任先發的可能性可是大增了不少 ! 開始期待十月考完的日子, 因為有一連串的季後賽可以看呢 !!


PS. ESPN 的Gameday做得比MLB官方網站有趣多了, 打者打出高飛球時球還真的會飛起來呢 ~~
ESPN : http://sports.espn.go.com/mlb/gamec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