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天早上全國的電視大概一半以上都是在看MLB 季後賽. 報紙上寫翹班的翹班, 翹課的翹課, 早餐店, 百貨公司都在播著王小民的比賽, 全台真的陷入另一種瘋狂的狀態, 就好像在看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的感覺 . 小民最後不負眾望, 拿下了亞洲選手在季後賽的第一勝 !! 

其實我們辦公室的情況也是差不多, 大家碰面打招呼就是問幾比幾, 醫院內的電視大概八成都是在看王小民的球賽. 其實最感動的, 應該是轉播的電視台不斷的帶出台灣的地圖, 這真的比花大錢做外交有意義多了




另外就是, 王小民這次下場接受到全場熱烈歡呼時, 終於脫帽致敬了 !! 雖然是輕輕的帶過去, 而且沒有看著球迷, 但是對於靦腆的小民來說, 真的是有進步啊 ~~~



昨天從王小民贏球後心情就無敵好, 今天收到慶祝考試結束的小禮物, 實在是更開心了...... 是王小民美金哩 !!




真是謝謝學長啦 ~~ 不過對於大家都知道我是王小民迷這件事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