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就有這樣的new patient數,是要普天同慶嗎?!)


其實我不想祝福自己只有生日快樂,我希望每天都快樂,至少就這一陣子而言。

算大家運氣不好,在本科旺季時偏偏遇到我這個帶賽的人當CR,也難怪大家都一副大便臉。病人這麼多我也不願意啊,team數這麼少也不是我決定的,CR都出來接客了,我也很悶啊!

忤逆的小R A 前幾天打小報告說小R B最近很depression;今天小R C說小R A看起來很blue,難道他們不知道每天都必須早起的CR也很憂鬱嗎?!別人當CR是在辦公室裡蹺腳打電話作自己的事就好,我當CR是要q2h注意new patient數免得隔天被擺臭臉,隨時還要接到老闆們的關愛電話(連下班時間都不放過),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誰叫我天生賤命!!

所以,第一個願望就是:過了今天之後病人可以變少,小R的咒罵也變少,讓我可以活得長很多。(我想我最近可能被詛咒太多了,諸事不順啊!)

第二個願望就是: 可以改變我的生活態度。我覺得我從小就被保護得太好了,不太懂得人心險惡。有些事情也不是太計較,有時也覺得得過且過就好。不積極無所謂的生活態度其實很吃虧,總覺得天塌下來還有人頂的想法很要不得。在這個現實的環境裡我學到了一點 -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某些學長姐們就覺得我不太適合這個複雜的環境,因為會被吃的死死的,其實我也這麼覺得。我不太愛跟老闆們打交道,也不會阿諛奉承,更不會在適時的時機表現自己(因為我不喜歡跟老闆們講電話或是報告工作進度),總覺得只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但是根據很多的經驗,大老闆們是看不見這些的!所以我想,適時的表現自己以及積極的爭取自己想要的,是這一年的新的目標。所以,就是現在,我應該把花在寫blog的時間用在寫paper上才是當務之急啊。

 至於第三個願望,依照慣例,就不說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