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週一大家都較晚下班,就臨時起意跟同事一起吃飯去,不然本來是打算直接回宿舍補眠,因為已經累到吃不下。

這麼久沒來,發現縣政府後方多了一個彩虹商圈,吃喝玩樂都有。不過同事推薦這一家『加勒比海庭園餐廳』已經過了彩虹商圈,位於大同技術學院校區,據說是該校餐飲學系實習的地方,日式建築的外觀在大樓林立的校園還挺特別的。



這裡地廣人稀,連學校校園都大的可怕,更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不過這種地方停車根本都不管有沒有紅線,因為真的隨便都有位置停,停到紅線也不會被吊)。小巧可愛的餐廳前有小草坪,外面有露天區,裡面座位有沙發區,大致來說就是一般水平,餐飲部分類似三皇三家,只是價錢比較便宜。


小火鍋,簡餐,鬆餅,小點心,義大利麵,拉麵,咖啡等等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因為實在是快餓死了,所以就來個超值套餐(附白飯,飲料,甜品)。

五更腸旺 ($180) - 料多實在而且不會太辣,反而有一點甜。唯一的缺點是湯不夠熱......


泰式檸檬炸雞腿($180) - 推薦再推薦,炸雞腿的皮酥脆且不會太厚太油,泰式酸辣醬夠味,配完一碗白飯沒問題。

另外在同事的推薦之下也點了一份炸豆腐 ($60),以量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合理,這到才最驚豔的地方是皮炸的不乾不油,真的會吃上癮。

據同事說這裡的菜有一大半都是實習的學生所做,雖稱不上很精緻但是實際,且價錢公道。餐後飲料也是一大杯(500ml),綠茶不甜不澀。晚一點時周圍的樹上會打上燈,戶外露天區也掛滿小燈泡,其實是很浪漫的,不管兩天約會或聚餐都是好地點。

PS.
1. 我們在6:10到達時沒半個客人,誤以為生意不好,豈知越晚客人越多,鄉下地方大家不是都很早吃飯嗎?!
2. 這絕對不是在嘉義的最後一次外食,我們已經約好了下一攤,直接殺到台南去!!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學府路一段30號
電話:053625666 
網址:http://05362566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