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照這樣吃法,等下個月回北部時肚子上的油會多一圈。

今天因為meeting的關係,把大家搞到六點多才下班,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把上星期取消的約會挪到這天。當媽的某NSP強力推薦柳營這家家庭式餐廳,所以也不管有沒有位子,先殺去再說!

『Maison de Su』在法文的意思是『家屋』,我們沿著台一線一直開,經過柳營奇美醫院後,其實方圓百里地廣人稀,轉進一條小馬路後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這家餐廳,因為她跟一般鄉下的別墅並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的差別,就是這個家門口總是停放著許多車輛,據說如果假日不預約還很難吃的到。




屋裡人聲鼎沸,大多是家族聚餐,客源不外乎是附近學校老師及醫院員工,在晚上烏黑一片實在是很難想像這邊常常人滿為患!

會造訪主要就是為了這濃濃的牛奶鍋。據說這邊是酪農區,本來就盛產牛奶,所以當然就不能放棄這個招牌餐點,一鍋$260附飯甜點及飲料,雖然在南部不算便宜,但總是勝過阿官一籌!!


 
老闆租了這間別墅當作餐廳,裡面盡是歐式裝潢,連小擺飾都充滿著濃濃的歐洲味,另外貓咪裝飾品超多,可以猜想主人一定很愛貓。





據說夏天會開放戶外區,庭園也是有設計過,只是夜晚昏暗,所以沒法好好觀賞。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希望是在白天的時候造訪!

☆ 白天照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108
☆ 位置介紹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a535f261688bb90


另,隔天中午是跟學姐一起到嘉義市吃飯,拖他的福,我可是第一次坐到跑車呢!!(所以哪一科最有錢比較之下就知道 ~)

【Maison de Su】
地址: 台南縣柳營鄉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Mail: maisondesu@yahoo.com.tw
TEL: 06-6226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