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s tear a wonder to be savored

只能說,A-Rod真的是瘋了!!

因為王小民沒有出賽,加上洋基的先發投手群實在是不太爭氣,所以最近的比賽看得是意興闌珊。不過自從A-Rod在上週打了一支再見滿貫砲後,相隔一週又補上一支三分再見全壘打,就不知不覺的把注意力轉到他身上。

這個怪力男今年可能是被超級賽亞人附身,實在超級可怕,不管是多低多偏的壞球,總是可以用各種方式把它撈出去。另外這幾場比賽好像都是為A-Rod寫的腳本,兩人出局後二三棒紛紛用各式各樣的原因上壘,彷彿就是要讓A-Rod當洋基的救星,讓今年A-Rod的噓聲變掌聲,只能說『這一切都是陰謀啦~』

右表是MLB替A-Rod整理到今天為止的12隻全壘打,算是平了最少場次擊出一打全壘打的紀錄。今天的苦主是Curt Schilling,老席已經被打一支Home run,再一次遇到怪力男偏偏要硬碰硬,結果第二次更慘,是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老頭還是不要太鐵齒啊~)

在世仇的場子搗亂的確是很痛快!不過結果實在是不太愉快。出來混的果然是要還啊,誰叫洋基昨天最後一局在怪力男的領導下兩出局後連得六分逆轉,加上去年的八月波士頓大屠殺,果然是累積了很多怨念啊!!

不過希望A-Rod不要像去年的 Pujols在四月打了14隻全壘打後就冷掉了,王小民四月下回來也需要您的幫助啊!!

感想:
1. 我想現實的紐約客是真正的把A-Rod當自己人了,即使他之後再怎麼不濟,或者是又『不小心』失誤,應該再也聽不到噓聲了!!
2. 不知道之後他會不會常常故意四壞保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