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踏上旅程,心情說不上是開心。

照道理說忙了這大半年總算可以出去走走,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剛卸下CR的工作,其實比起旅行,更想做的是『什麼都不要做』。我也討厭打包,因為總是在不曉得該帶多厚的衣服出門的季節出遊,我很怕冷,偏偏現在找不到暖暖包,真嘔!上個月從歐洲回來的同事抱怨四月的歐洲很熱,偏偏我這次去的地方是內陸,查了一下溫度,還是在行李箱硬塞厚外套比較實際。好不容易打包完行李,還是覺得悶,一點都沒有要出去玩的興奮啊~~

我想,雖然我們老是伴嘴,這麼長的旅行還是要有你的陪伴比較熱鬧啊!你說是吧,臭魚。我真的不介意把你打包上飛機!

PS:回來是兩星期後的事了,希望這趟旅程能夠讓我開心一點。這陣子不在家,大家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